more校园动态

...

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搬迁过渡的重要时段,为确保开学工作有序进行,8月31日,宝山区教育局领导一行在副局长葛玉华的带领下亲临我校走访调查。在葛燕华校长、沈立新副校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学校测温区、临时留观区、防疫物资储备室、食堂、垃圾投放点等重点场所,逐一排摸检查,对我校严格规范的防疫措施及井然有序的开学工作给予肯定。

 
   

上海市宝山区新民实验学校

  上海市宝山区新民实验学校是宝山区教育局直属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1982年,作为宝钢建设的配套设施,由宝钢出资筹建了宝钢第三中学和月浦新村小学。2016年3月,宝山区教育局为了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决定将两所毗邻学校实行“撤二并一”,建立九年一贯制新校。现有学生1000多名,班级30个,教工112名。近年来学校荣获上海市安全文明示范校园、区文明单位、行风建设优秀校、区十二五学校师训工作优秀单位、区教师专业发展优秀校、行规教育优秀单位、上海市红旗大队等荣誉称号。 

  教育局将在原址建造占地33亩的现代化校园。新校园拥有科学化设计布局、简欧式建筑风格、现代化设施设备,展现浓郁的文化,润泽心灵的育人环境。新校致力探索“教师兴校”途径,培育一支师德高、师能强、学生喜欢、家长欢迎的优秀教师队伍。目前拥有中学高级教师9名,区学科带头人4名,教学能手5名,学科基地1个,优秀或创优教研组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