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学校荣誉
上海市罗店中学管乐团荣获2019上海第十二届优秀管乐团队展演活动“金奖”
2019-12-24

由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和上海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上海第十二届优秀管乐团队展演活动”于2019年12月21日、22日在普陀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

赛前,学校乐团所有师生积极投入到练习当中。各声部团员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互帮互助,从音准、节奏、音乐表现力等方面加紧练习,提高演奏技巧。

12月22日,全体成员满怀信心来到普陀区少年宫,用饱满的热情和熟练的技术诠释对作品《四万光年》的理解,呈现完美的音响,获得专家一致的认可,再次收获高中组“金奖”的好成绩。

此次“展演”满载而归的背后是罗店中学管乐团校领导和任课老师以及家长们的支持,全体乐团成员们共同努力的结果。罗中乐团全体师生将用严谨的态度,带着对音乐的执着与追求,与乐团共同前进,争创更多佳绩!


集体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