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交华中学小升初云看校通道

链接《上海升学》报道||交华中学2023看校预约报名启动啦!

2023

04/07

今天上海升学发布了交华中学现场校园开放活动的预约信息,请长按下面二维码识别阅读原文。



2023 年上海市民办交华中学招生简章


一、学校办学情况





<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width: 677px; background-image: url(" wx_fmt="jpeg");" background-attachment:="" background-repeat:="" background-size:="" visibility:="" overflow-wrap:="" break-word="">

上海市民办交华中学是2001年由大华(集团)公司举办的一所寄宿与走读兼具的民办中学。学校位于上海现代化的大华小区中心,交通便利,公交737、738、 510、112、923、78、766、762、937、547、159等站点都密集在学校附近,步行五分钟可达地铁 7 号线大华三路站。 

学校环境优美,设施先进,校内建有教学中心、科创实验中心、艺术中心、体育中心和现代化信息技术中心,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天地。学校有舒适的学生公寓,有空调、卫生设备和淋浴房,每天24小时供热。

校长赵凤飞是上海市特级教师、上海市特级校长,曾经担任上海市宜川中学、 上海市曹杨二中、上海市晋元高级中学等三所实验性示范性高中的校长。

学校有一支“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的高素质教师团队,有众多的上海市著名特级教师组成的专家组,指导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学校办学理念先进,一切为学生着想,全校从上到下,都秉承着一个理念:让每一个学生都受到最好的教育,让每一个学生都获得成功的体验。学校多元学科融合式课程体系,重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体验、兴趣和态度,做到以人为本,提升学生综合学习素养。多年来,在“高品质校园生活提升教育幸福感”这一办学特色的指引下,学校办学成果显著、教育质量上乘,受到教育行政部门、社会、家长的好评。

学校是全国民办中小学协会理事单位和上海市民办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民办中小学办学特色示范校”、“上海市民办中小学特色创建校”。

交华中学“品质教育”的研究与实践已取得丰硕的成果,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家长们说:“把孩子放在交华,我们安心、舒心、放心。


二、招收对象和条件


符合本市入学条件的小学五年级毕业生



三、招生计划





四、报名、摇号与录取


根据上海市教委公布《2023年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简称《实施意见》),上海市民办交华中学施行“分类计划、分类报名、 分类摇号、分类录取”。具体实施如下:


1.2023年采取网络报名形式进行。家长登录“一网通办”网站 (zwdt.sh.gov.cn)进入义务教育入学专栏,或“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 系统 ”(shrxbm.edu.sh.gov.cn)


2.根据分类报名数,实施电脑分类随机录取。(当报名数小于或者等于该 分类计划数时,全部录取;当报名数大于该分类计划数时,采取电脑随机录取。)


3.学校组织验证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五、收费标准


学费标准:不超过 24050 元/学期。(以物价部门核定为准)

住宿费标准:不超过 2300 元/学期。(以物价部门核定为准)


六、学校招生日程安排(具体以宝山教育局日程安排为准)




七、招生纪律


1.学校成立招生领导小组,组织实施相关招生工作。招生工作公正、公平、 公开,并接受群众监督及上级教育部门审核。招生人员做到廉洁奉公,拒收任何形式的礼品,保证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2.学校将在招生过程中严格遵守“三个承诺”:

1)不提前组织学生报名或变相报名;

2)不举行任何形式的测试、测评、面试、面谈或调查

3)招生录取不与任何培训机构挂钩。

备注:本校不使用境外教材,不引进境外课程。


八、地址及联络方式


1.学校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大华三路99


2.招生咨询电话:

66366001  

66366002  

66366007

13564733727


3.招生联系邮箱:

clpnicole0921@163.com


4.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海市民办交华中学


上海市民办交华中学

2023年4月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