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教师风采 校园新闻 校园动态 新闻速递 每周公告 信息公开 文明在线 党务公开 校园安全 招生入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智囊团引领青年教师,助班主任更好成长

2018-01-15

 

201736日,星期一下午,我校政教处组织我校青年班主任教师,召开青年班主任培训会议。

会上,政教副主任孙老师以“教师与家长的沟通技巧”为题对在座青年教师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日常工作中的家长工作,要了解本班家长的年龄结构、了解家长的个性特征等;二、与家长交流时的艺术、合理分配与家长交流的时间、时刻提醒自己身上肩负的重托。三、遇投诉或学生发生特殊事件时的家长沟通,从不同途径详细了解事发展的经过遇事要冷静,将心比心,站在对方立场想问题;四、交流时态度诚恳,真诚地与家长解释清楚。

会后,我校班主任智囊团与青年班主任一问一答,及时帮助青年班主任解决存在的问题和疑惑,以便于他们能更快成长。政教主任须老师对本次会议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