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教师风采 校园新闻 校园动态 新闻速递 每周公告 信息公开 文明在线 党务公开 校园安全 招生入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走进常态化校园 关注孩子成长——记201701一年级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2018-01-13

 

    十月秋风送爽,继一年级准备期家长开放日之后,本周一上午(10.23),主题为“走进常态校园  关注孩子成长”的一年级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又开始了。

    上午8:30,家长们陆续进入各自孩子的班级,开始和孩子们坐在一起聆听各学科的课堂教学。课堂上,孩子们积极举手发言,展现自己;老师们亲切随和,积极和孩子们互动交流;家长们听得津津有味,热切关注着自己孩子的表现,时不时用手机留下美好的瞬间。

    课间休息,眼保健操等日常活动家长们也进行了观看,了解了孩子们在学校除学习外的生活。部分班级上午有音乐,体育等综合学科,家长们也走进专用教室,操场,跟孩子们一起“学习”。音乐课上孩子们天真,幼稚的声音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体育课中孩子们整齐的队伍,活泼的广播操让家长感受到学校对孩子全方位的培养。

    本次开放日活动,让家长真实了解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增强了学校、家庭之间的联系。在未来的日子里,学校将继续采用常态化的家长开放活动,接受家长和社会的监督,不断提升自我,向高质量的办学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