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上海市通河中学行风建设承诺书

一、行风建设领导小组

      组长:何敏   副组长:刘玉华

      组员:张林、葛云翔、邵林、尹卢琦、李忠

二、行风监督领导小组

     组长:许宣铭     副组长:钟文英

二、公开承诺

     1坚持素质教育方向。秉承“优质教育、多元发展、幸福人生”的办学思想,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贯彻教育方针,严格执行国家课程计划着眼学生长远发展,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力求通过有效的教育教学活动,引导学生笃学上进,协调发展,健康成长,确保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2、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师德教育,增强全体教师的敬业精神;强化业务培训,引导教师在专业上不断发展;强化教育科研,帮助教师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强化教学改革,激励教师勇创一流的教学业绩。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宽容大度、气质儒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优质教育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

     3、严格规范从教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决禁止教师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的现象,对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的行为一经核实坚决严肃处理。

     4、坚持廉洁从教,发扬奉献精神。不违规办班、不有偿补课、不乱订学习资料,不收受学生和家长钱、物、宴请和免费旅游等。

     5、严格执行各级各部门有关招生政策,切实做到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工作程序、录取结果公开。强化招生工作的监督,杜绝任何形式的违规招生。

     6、严格执行政府主管部门核定的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和收费范围,落实收费公示制度,坚决制止和查处学校各类人员违反规定乱收费。

     7、严格执行市教委规定,教学用书按照市教委和新华书店联合发文提供的书目单选取,严格按照市教委、区教育局规定的要求、程序和方法规范本校代办服务行为。

     8、落实校务公开制度,认真做好“基础教育机构信息公开网上专栏”建设。

      监督电话:   66205758

     传真: 36110761

    受理人: 刘玉华、张林


上海市通河中学

校长:何敏

 2022-2-14

 

青浦区教育信息网 | 奉贤区教育信息网 | 金山区教育信息网 | 松江区教育信息网 | 嘉定区教育信息网 | 闵行区教育信息网 | 杨浦区教育信息网 | 虹口区教育信息网
宝山区教育教 地址:宝杨路158号 邮编:201900 电话:021-6659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