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校园新闻

盛桥中心校党支部发动“特殊党费”捐款活动

202004/07

盛桥中心校党支部发动“特殊党费”捐款活动

信:

 岁末年初,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牵动着我们的心。因为疫情的到来,盛小教师变得忙碌起来,所有的党员,干部及教师都加入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我校迅速成立了防疫工作小组,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防疫工作,做到家校密切联系,及时传达、收集并汇报学生动态,力求打造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

多难兴邦古训在,众志成城抗疫灾。面对疫情,每个人都是这场战役的第一线。防疫小组的工作正在进行时,盛桥中心校党支部也在姚书记的带领下发动了一次“特殊党费”捐款活动。

倡议发出后,微信群中的党员们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仅几个小时就集齐了一万多的善款。和群内的党员们商量后,最终这笔“特殊党费”交给了月铺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爱无疆,小小力量,一定能汇聚成大大能量。

 

宝教:

岁末年初,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牵动着我们的心。因为疫情的到来,盛小教师变得忙碌起来,所有的党员,干部及教师都加入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我校迅速成立了防疫工作小组,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防疫工作,做到家校密切联系,及时传达、收集并汇报学生动态,力求打造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面对疫情,每个人都是这场战役的第一线。防疫小组的工作正在进行时,盛桥中心校党支部也在姚书记的带领下发动了一次“特殊党费”捐款活动。倡议发出后,微信群中的党员们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仅几个小时就集齐了一万多的善款。和群内的党员们商量后,最终这笔“特殊党费”交给了月铺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盛桥中心校

2020.02.07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