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副本.gif

宝山区第十六届“罗店中心校杯”未来工程师大赛开幕

2019

10/18

10月13日下午,宝山区未来工程师们第五次欢聚在美丽的罗店中心校,共迎第十六届“罗店中心校杯”未来工程师大赛。宝山区罗店镇教委主任钱卫、宝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徐群、上海大学土木工程系桥梁工程方向张永平博士、董浩天博士以及全区38所学校,包含小初高各学段和教师组近650名师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上海市宝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工作组的指导和全区各校领导和科技老师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大赛现场设立结构工程师、建筑工程师、机械工程师、软件工程师、航天工程师、工业设计师和趣味普及类项目共7大类12项竞技内容。本届比赛将继续选拔优秀的未来工程师晋级更大的市级舞台参加竞技!

活动首先由罗店中心校金校长致欢迎词。未来工程师们成长的背后离不开默默奉献的各位具有培养未来人才视野的科技辅导员老师们,为感谢他们在本次大赛中的努力工作和付出,会上颁发了宝山区第十六届“罗店中心校杯”未来工程师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上海市吴淞中学 马新丽等5位老师荣获此殊荣。上海市宝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徐群副主任为罗店中心校、上海市吴淞中学,上海大学附属小学,上海市民办行知第二中学等4所学校颁发了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并致开幕词。最后,由罗店镇教委主任钱卫宣布“第十六届宝山区罗店中心校杯上海未来工程师大赛”开幕。

本次大赛的口号是“以智慧和行动,创新每一天!”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提高综合素质,帮助大家在宝山区家庭创客行动浪潮中,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家庭创客达人和建设未来世界的工程师!

1576115439158382.jpg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