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35335721653.jpg

动手增添美好春色,环保扮靓健康生活—上师经纬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2020

04/06

来源 I sxj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312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伴随着春姑娘的脚步悄然走来。每年这时,我们本应走到户外、亲近自然,但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大家都宅在了家里。

3.12_.png

特殊的日子里,经纬学子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迎接植树节的到来,为春天增添一份美好。

孩子们拿起画笔把春天留在纸上,记在心中。瞧,一幅幅盎然春色图,为生活增添了无限美好。

经纬“小画家们”不仅描绘出美好的春色,也纷纷用心写下了自己的倡议,期待着心中的绿色。

经纬学子用奇思妙想和巧手,将废弃的塑料和纸板等做成一件件既漂亮又实用的物件。通过制作,同学们不仅认识到了塑料等废弃物的危害,也将环保的意识真正落实在实践中。

初中部的同学们用心创编了环保小标语,诠释了“植树节”具有的新内涵:绿色、环保、健康、希望!

    多一片绿意、多一分温馨。勿忘环保初心,共创优美宜居环境。

双木成林美环境,三木成森净空气。携手共筑家园梦,绿色行动我能行!

植树节,让我们给地球增添生命的色彩,一起动起来!

保护环境,种下希望之树。共同抗疫,迎接美好明天。

……

植树节经纬学子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将环保理念落实在具体行动中。心灵手巧的他们怀揣着对春天的美好愿景,让宅家生活因绿色理念而富有意义,因动手实践而多姿多彩。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