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35335721653.jpg

童心战“疫”,以爱前行——上师经纬举行新学期线上开学典礼

2020

04/06

来源 I sxj

  32日上午八时,上师经纬通过网络这一线上形式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了一场特殊的开学典礼。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破了新学期的平静,但是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的抗“疫”中,在上师经纬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大家激燃希望、坚定信心。

 3.2.png

同学们在线上认真观看开学典礼,仔细聆听师长的寄语、伙伴的鼓励。

经纬学子虽然未能如期返校,但却共同参与了庄严而神圣的“升旗仪式”。当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同学们全体起立、敬礼,面向国旗、唱响国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之情。

六(1)中队的张子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讲到,一场疫情,改变了同学们的学习方式,但是改变不了大家的学习意志,每个人都是“抗疫战士”。作为学生,我们要立志:“从小学先锋 ,长大做先锋”。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每个人要在心中播下善良、友爱、勇敢、担当的种子,做一个品格优良、成绩优秀、尊师敬长、团结友爱的新时代小先锋。

孟飞校长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孟校长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为防控疫情做出贡献的老师们、同学们、家长们、向所有“经纬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校长提出,作为崇礼乐学的经纬学子,要有家国情怀、责任担当、积极心态。希望同学们抓住这个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和自律学习习惯的机会,在周围没有老师和同学的情况下,合理规划学习时间,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让我们用心过好每一天,使生命中的每一个瞬间都值得被记忆;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为了心中的诗和远方,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希望我们无悔这段时光,无悔这份付出,无悔青春和年华!

疫情终将过去,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依然精彩!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