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35335721653.jpg

同向同行 育德无痕 2019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总结会

2020

01/15

来源 I sxj

115日下午,在我校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同向同行 育德无痕”为主题的班主任总结会。

1.jpg

首先由德育主任从班级行规、校园安全、心理健康三方面对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学期工作反馈。希望班主任能在班级常规管理上继续常抓不放,特别是在课间文明休息上还要继续加强教育,平时必须牢记安全无小事。并在和学生沟通时,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

接着由黄贤华和王婕老师分别对“温馨教室”建设和“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进行经验分享。搭建相互交流的学习平台,让老师们取长补短、共同做好德育工作。   

然后由杨旭红老师解读假期工作安排。提醒班主任引导学生在寒假中积极参与各类实践体验活动,提高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有益的寒假。    

最后,学校领导为本次会议作总结性发言。许杰书记在对全校班主任工作充分认可的同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孟飞校长指出德育工作是一门艺术,不但需要聪明和智慧,也需要耐心和恒心,并祝愿我们经纬的德育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