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35335721653.jpg

2020年新年贺词

2019

12/31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

 

2020年马上就要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上师经纬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望2019年,我校严格执行市教委、区教育局的各项规定,内化管理、外树形象,教育管理成效显著,教学水平再创新高。这一年,我校荣获上海市依法治校示范校;成功申报青年教师联盟成为宝山区教育局德业发展支持计划助推项目;被评为宝山区安全文明校园;校少先队被评为上海市优秀少先队大队。

2019年,我校教师专业发展显著。经纬教师在区级及以上各类比赛中获得80多项荣誉,其中宗怡老师《守护生命之源——水》行规课获得区一等奖;王卉老师获区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教学比赛一等奖,张淼、秦逸和朱裕老师分获区二、三等奖;三位老师在黄浦杯教育中的关键事件主题征文活动中取得区等第奖。

2019年,我校学生各项成绩喜人。经纬学子在区级及以上各类竞赛中获得150多项荣誉,其中诵读作品《母亲》荣获2019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上海赛区一等奖;施君逸和沈心媛同学被评为上海市优秀少先队员,另七位同学被评为宝山区优秀少先队员

我们相信,正是因为老师们和同学们一如既往的努力,我们的校园才会始终洋溢着生机和活力,我们的学校才会以崭新的风貌和雄健的步伐朝着宏伟目标继续前进。

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经纬实验学校定能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平安顺遂!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经纬实验学校

20191231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