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35335721653.jpg

上师经纬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

2019

12/17

1213日,上师大附属经纬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测评。会前,支部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每位党员认真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联系个人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撰写自我剖析材料,剖析自己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首先由许杰书记从思想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发挥群团作用等四个方面对2019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并且提出了党支部今后的努力方向。然后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党支部、书记和其他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接着,分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自我批评中,每位党员都能正确地对待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地评价自己,勇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在相互批评中,大家以互相帮助、共同提高为出发点,出以公心,认真诚恳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谈到了实处,说到了深处。

最后,许杰书记强调指出,所有党员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教育学生,关爱学生,为学生谋幸福。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深入开展组内调研工作,主动服务群众,树立良好形象。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敢于承担难事,干成难事。

 IMG_1819_副本.jpg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