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35335721653.jpg

知恩于心 感恩于行 ——上师经纬小学部开展妇女节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2024

03/05

杨柳轻吐绿芽眉,桃花含羞醉春风。在这草浅绿,花半边的人间三月天,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这一次,我们将这份爱,寄托于美丽的花朵,以画笔传情,藏爱于创意之中,献给心中的那个“她”……

亮丽色彩表爱意

一二年级的小孩子们用自己的奇思妙想,为“她”送上一朵独一无二的花。愿心中的那个“她”,如这束不败的鲜花一样,永葆靓丽多姿的容貌,拥有多彩芬芳的生活!

图3.jpg


智慧双手绘童真

三至五年级的大孩子们则手脑并用,投“她”之所好,赠“她”之所爱,为“她”独家制作了一款专属包包。特别搭配的装饰,新颖设计的款式,竞相彰显着对“她”的了解。扁扁的包身里,装满了对“她”浓浓的祝福和感谢!

图5.jpg


向阳而生爱相伴

幸福的瞬间在晨间的惊喜献礼中唱响序曲,悠扬在月光下的贴心关怀里。回到家后,经纬娃们更是将说不尽的爱化为身体力行的回报,有人为“她”泡一杯茶、有人帮“她”锤一次背,有人给“她”梳一次头……再次为“她”送上最真诚的节日祝福!

图8.jpg

 

   知恩于心,感恩于行,

 祝每一个努力奔跑的“她”,

     坚韧智慧的“她”,

        节日快乐!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