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35335721653.jpg

上师经纬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2019

11/19

图片1.png

2019年11月14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经纬实验学校干部任职大会在校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宝山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沈杰、副书记朱英出席会议,宝山区教育局党办负责人沈伟主持会议

首先朱英副书记宣读干部任职安排:金旭峰不再担任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经纬实验学校校长,孟飞接任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经纬实验学校校长,许杰担任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经纬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随后,三位领导进行发言。金旭峰回顾了在上师经纬五年的工作历程,向一路陪伴的经纬同仁们表示感谢,并祝愿上师经纬蒸蒸日上。孟飞表示,很荣幸担任上师经纬校长深知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尽快熟悉和掌握学校情况,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和重托。许杰谈到,很荣幸成为上师经纬领导班子的一分子,衷心感谢区教育局、局党组的信任和支持。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大场镇人,以身作则、克己奉公,尽快熟悉各项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予的任务。最后沈杰书记总结发言。

沈书记高度赞扬了上师经纬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的办学水平希望上师经纬全体教职工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图片2_副本.png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