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35335721653.jpg

关注学习过程,构建快乐课堂——记四年级家长开放日

2021

05/10

为了更好地促进家校合作,形成教育合力,5月8日上午,我校开展以“关注学习过程,构建快乐课堂”为主题的四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走进经纬校园,了解学校生活,感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沐浴暖风  有序进校

伴着和煦的暖风,随着有序的指引,家长走入美丽的经纬校园,感受优美的校园环境。

 

1.jpg


阳光晨练  笑容洋溢

茵茵绿场,朝气蓬勃。看!学生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笑容洋溢,舞动身姿,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天。家长纷纷举起手机,记录这美好的瞬间。

 

2.jpg


课堂展示  精彩纷呈

窗明几净,书声琅琅。家长进入教室,观摩精彩纷呈的学科课堂。学生精彩自信的回答、热情高涨的讨论,教师耐心细致的引导、新颖有趣的课件,无不给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3.jpg


沟通交流  共促成长

家校同行,携手共进。各学科教师走进班级,就教材、课堂等多个维度与家长进行深入交流,不仅给予家长有效的指导和建议,更对孩子成长寄予美好期望与祝福。

 

3.jpg


关注学习过程,构建快乐课堂。此次开放日活动展现了经纬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经纬教师优秀的教学素养、经纬校园多彩的文化魅力。家长全方位了解了孩子的学校生活,助力学校为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