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35335721653.jpg

浩浩荡荡看花博 繁花似锦暖心灵——上师经纬五年级参加“百万学生看花博”活动

2021

04/23

暖风习习,春光明媚,正是出游踏青,赏花寻春之际。4月23日,我校五年级全体师生踏着春意浩浩荡荡前往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参加“百万学生看花博”活动。

走进花博会园区,一派春意盎然鸟语花香的景象。花柱绚丽夺目,参树夹道欢迎,迷人的芳香扑面而来,缤纷的世界冲击眼球,美妙绝伦,仿佛走进童话世界。

花花.jpg

赏似锦繁花,吸清新芳香听欢声笑语,享清风拂面,漫步花海花间,师生身心愉悦。

师生.jpg

这次出游对于即将毕业的五年级学生来说,别样意味。这是漫长疫情后的第一次欢聚,这是小学五年的最后一次相聚,师生倍加珍惜。相聚相欢的时刻师生欢乐的画面融入这春日韶光美景中,值得彼此留念。

集体照.jpg

短暂的一日实践活动已结束,我们做到了出行安全,秩序有序,活动有益。期待其他年级也能在后疫情时期,早日开展“安全、有序、有益”的实践活动。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