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35335721653.jpg

经世之才 纬你展现

2021

01/01

来源 I 德育处

经世之才 纬你展现

——记上师经纬社团、拓展课程表现性评价暨2021迎新活动

当冬日的暖阳掠过我们脸庞,当欢声的笑语传入我们耳畔,我们迎来了上师经纬社团、拓展课程表现性评价暨2021迎新活动。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经纬师生用歌声和舞姿,用热情与激情,表达满心的喜悦,传达新年的祝福。

“崇礼仪、乐学习、健身心、显个性、善合作、求创新”的培养目标引领下,在“‘琴棋书画’养心养志”的办学特色引导下,我校开设丰富的社团、拓展课程,其中朱大昇老师的拉丁舞韵律舞蹈社团、赵本正老师的电钢琴社团、沈燕燕老师的合唱社团、郑金蕴老师的“红舞鞋”舞蹈社团、宗怡老师的身临其境配音社团、孙涵琳老师的健美操社团、卢劲老师的武术社团、余玲花老师的乐享管乐团等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迎新年、庆新春。

1.jpg2.jpg3.jpg

在迎新活动中,许杰书记、唐春华副校长为新聘的一年级、六年级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热烈欢迎45位家长成为我校家委会新成员,家校携手,共育我们的成长。


7.jpg6.jpg5.jpg

丰富的社团、多彩的拓展课程培养了我们的兴趣,发掘了我们的潜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