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35335721653.jpg

百年追梦“犇”未来 经天纬地创辉煌——记上师经纬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2021

02/22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222日,是新学期的第一天。我校结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元宵节开展了以“百年追梦未来 经天纬地创辉煌”为主题的开学典礼系列活动。

合集.jpg 

新年红包 惊喜连连

一进校门,校长书记唐副校长带领着老师们为重返校园的经纬学子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红包”!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接过红包,迫不及待地将它打开一张张彩色纸片上不仅有新学期的祝福,还有一些的小惊喜——与校长共进午餐、与书记共进下午茶、担任班长一天、担任升旗手一次……经纬学子带着祝福,开启新的征程,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新星点灯 “牛”转乾坤

元宵节将至,为让经纬学子感受传统文化,校园中开启了特殊的“点灯”活动。新年伊始,作为未来之星的经纬学子们,通过双手点亮了新学期之灯、点亮了新希望之灯当整个灯笼被点亮时,希望之光照亮校园,这预示着我们在新的一年定能“牛”转乾坤!

升旗仪式

惊喜过后,全体师生在操场上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原创的诗朗诵《经天纬地 筑梦未来》中,经纬学子不仅一起回顾了经纬发展历程,也拉了开学典礼序幕新的学期,校领导为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学期寄语,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也表达了希望在建党100周年与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经纬师生可以突破自我,再创新的辉煌!

新学期迎接我们的是新的任务、新的使命、新的挑战!我们已点亮了新学期之灯,让我们睁大求知的眼睛,打开探索的心灵,张开飞翔的翅膀,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经纬校园快乐成长!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