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35335721653.jpg

上师经纬见习教师规培基地助力见习教师成长的主题培训系列活动

2021

01/11


为了进一步促进见习教师专业成长,我校见习规培基地积极搭建优秀见习教师的进阶培养平台,以系列化的主题培训助力见习教师们的专业发展。

202012月,基地先后举行了《如何撰写教育教学案例》《如何做好演讲》《我们是老师》三场主题培训活动,见习教师们积极参与,认真聆听,交流心得,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师大附属经纬实验学校许杰书记为见习教师们带来的《我们是老师》讲座带领见习教师们追溯“教育初心”,并给予各位初出茅庐教师们16条建议;校德育主任施老师为见习教师带来《如何做好演讲》的培训,教会见习教师们如何做一场真诚的、令人难忘的关于教育梦想的演讲;校科训处杨旭红老师为见习教师们带来《如何撰写教育教学案例》的培训,为见习教师在后续工作中及时撰写教育教学思考奠定了基础。

期待见习教师们通过一次次的培训学习,学以致用,突破自我,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在教师岗位上绽放自己的光芒。

mmexport1610328644786_副本.jpg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