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35335721653.jpg

上师经纬师生参加“国旗下成长”宝山区青少年升国旗暨宝山消防青年志愿国旗护卫队成立仪式

2020

12/07

12月6日,由团区委、区教育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主办,区少工委、上海市淞沪抗战纪念馆共同承办的“国旗下成长”宝山区青少年升国旗暨宝山消防青年志愿国旗护卫队成立仪式在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胜利”广场顺利举行。区文明办、团区委 、区教育局、上师大附属经纬实验学校有关领导出席活动。上师大附属经纬实验学校的师生们与区消防救援支队国旗护卫队的战士们共同举行了本次升旗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增强国家观念,增进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让广大青少年携起手来,凝聚初心跟党走,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持续奋斗。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来自区消防救援支队的国旗护卫队的战士们与上师经纬的少先队员们一起,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缓缓走到升旗台前,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上师经纬的同学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的管乐演奏《歌唱祖国》。同学们通过参观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进一步学习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抗战史,铭记历史、珍惜和平、努力学习,练好真本领,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07183659_meitu_1.jpg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