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35335721653.jpg

与数学同行,与快乐同步

2020

10/26

——上师经纬第二届初中数学节顺利闭幕

在这给人带来丰收喜悦的季节,我校第二届初中数学节也满载着累累硕果,顺利地落下了帷幕,于20201019日举行了闭幕式。在这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同学们以极大地热情参与其中,在校园里掀起了一场数学“思维”的风暴。

本届数学节,我校开展了六年级组“小小绘画家”、七年级组“动手动脑排数字”和八年级组“越说越数学”的实践活动。

六年级的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结合对数学文化的了解和已有的数学知识,绘制出了一幅幅富有创意和充满理趣的数学小报作品。

七年级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他们遨游在数字的海洋中,接受了一场速度与智慧的挑战。每一位同学都倾尽全力,那认真的模样、专注的眼神无不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八年级的同学们更是向我们很好地展示了线上教学后时代,不止教师在成长,我们的孩子也在这一过程中收获了技能。数学节期间,他们当起了小老师,以班级为单位,通过不同的线上录课平台,自主选题、备课、磨课,为我们录制了一堂堂生动有趣的微课。

本届数学节为经纬学子们展示自身的聪明智慧提供平台,感受数学的魅力,享受数学学习的乐趣,让学生们体验“学数学,其乐无穷;用数学,无处不在;爱数学,受益终身”。让每一个学生真正走进数学,感受数学,在数学学习活动中得到快乐,从而加强我校数学文化建设。

微信图片_20201026121911.jpg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