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35335721653.jpg

重阳敬老情,“四史”话初心

2020

10/25

             重阳敬老情,“四史”话初心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似春光,胜似春光。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在中华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我校组织全体学生分年段开展重阳节活动,不仅了解了重阳节的来历和习俗,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敬老、爱老之情。

重阳节前夕,经纬的学子们把自己的实际行动作为礼物送给老人们,让祖辈们感受着来自家庭的温暖和亲人的关爱。他们身体力行,为祖辈做力所能及的事,感谢平素长辈的照顾。他们倾情陪伴,出游、看电影、逛商场,为老人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他们走出家门为老人献唱歌曲,微笑流露在祖辈的脸上,感恩记在自己的心间。我校团总支还组织了共青团及入团积极分子,与老党员结对共话历史,为喜迎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献礼”。

 5.jpg3.jpg4.jpg6.jpg2.jpg1.jpg

经纬学子们以多样方式向长辈学为人,为长辈尽孝心,对长辈诉衷情,继承和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之情。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