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成中logo-1.png

学习陶行知精神 感受改革大变化

2019

03/28

——大场成中远程教育班开展校外参观体验活动


为丰富社区班学员学习形式,开拓学员的眼界。近日,大场成中组织远程教育体验班及综学社部分骨干赴陶行知纪念馆和中国工业设计博物馆开展了校外一日参观体验活动。

 上午,学员们来到陶行知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陶行知先生的伟大一生。学员们被这位“人民教育家”的高尚人格及“爱满天下”的教育理念所折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陶行知先生“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奉献精神,把自己的所长传授给更多人。

     下午,学员们又赶赴中国工业设计博物馆,看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工业发展变化的历程。学员们由衷地为中国取得的巨大变化而感到自豪。随后,大家还动手体验了肥皂制作,看着自己制作的肥皂一点点凝固、成型,大家的脸上都乐开了花。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员们增长了知识,同时也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对学员们而言是一次思想的洗礼。

02.jpg

03.jpg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