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成中logo-1.png

2018年秋季社区教育班招生简章

2018

09/01

一、办学宗旨

我校是宝山区教育局直属的区级成人学校,进一步落实上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以发展创新为动力、以信息技术为亮点,以“乐学宝山”内涵建设为重点,从“适需性”和“引领性”的角度,不断巩固和提升终身教育的服务能力。我校从2006年开始为社会各类人群提供终身学习的课程,以良好的学习环境、公益性的收费标准,竭诚为广大学员服务。现开设有书法、绘画、计算机、智能手机、摄影、声乐素养、演唱表演、街舞等课程,随着学习型城市建设的深入开展,我们将不断扩大规模,课程内容更加丰富多彩,更好地满足不同人群的学习需求。

二、招生对象

身心健康无重大生理心理疾病,能坚持正常学习且年龄在80岁以下的社会人士。

三、报名时间

2018年9月3日起,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30。

为保障学员公平学习的权利,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按照报名时间顺序,额满为止。

四、报名地点

华灵路1391号综合楼。

五、报名具体安排

周  雯(负责):摄影中级,综合楼104室

夏丽萍(负责):摄影初级,综合楼104室

肖丹(负责):声乐基本素养、演出表演,综合楼104室

蔡喜红(负责):智能手机、街舞,综合楼104室

顾佳文(负责):行书、瓷绘、远程,综合楼204室

徐建忠(负责):花鸟、书画沙龙、楷书、山水画基础、中国画、工笔画,综合楼204室

六、报名须知

1、本学期开始各班免收学费。学员报名必须携带身份证,不得代报或转让。按照上海市老年教育信息化管理平台常态化管理的工作要求,实行身份证刷卡报名并实名认证,没有身份证不予报名。本学期开始学员在报名同时,自愿办理“上海老年教育学习卡”,递交学员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填写“上海市老年教育学籍方式管理确认书”。

2学员按照课程表到所负责的老师办公室登记报名,由负责老师在教务管理平台进行实名认证和有关数据输入,报名成功与否以教务管理平台的信息为准。

3、请慎重选课,看好上课时间、授课内容等事项,考虑好个人所学课程的基础和适应能力。特别提示,正常开学一周后,不予办理转班手续。

4、上课请带好学员证,请按照报名凭证上的座位号就坐,不允许串班上课、他人替代听课,一经发现将劝退。本校没有休学、不能保留学籍。不收试听、旁听学员。

5未达到规定招生人数或因故不能如期开课的班级,请已经报名该班的学员转班或转学。

6、对学校发现无完全行为能力的学员,对不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又不听规劝和严重干扰正常教学秩序的学员,学校有权劝其退学。

7、需要面试的课程将在面试通过后予以报名,其它时间均不能报名。

8、学员证、座位号、健康安全承诺书等有关事项在学员完成教务管理平台实名认证和报名成功后,开学后由各班主任进行负责处理。

9每个学员限报3门课程,对报名超过3门以上的学员,学校有权取消其学籍。

10烘焙体验课程定向培训,对象为与本校对接的居村委示范学习点、居村委学习点、社区教育实验项目参与学员。

六、上课时间:20189月10日至14日为开学周,学员按班级开学时间来校上课,不再另发通知。

七、上课地点:华灵路1391号综合楼。公交78、738、737、937、923、159、地铁7号线等。具体教室信息参看课程表。

八、学制:所有课程如无特别标注均为16周课程,每周1次,具体时间详见课程表。学校按国定假日休假,缺课不补。                                                        公示时间:20186 20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