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成中logo-1.png

不忘初心谱新篇,服务社区迎未来

2020

10/14

——大场成校开展2019年终身教育学习成果展示活动

为总结我校2019年社区教育工作,展示社区班学员和教师的教学成果。近日,大场成校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谱新篇,服务社区迎未来”——2019年大场成校终身教育学习成果展示活动。

活动中,学校对在我校任教和服务十年以上的志愿者老师和团队领队颁发了纪念奖状,感谢他们为学校社区教育工作作出的贡献。随后,各团队轮番上台,合唱、拉丁舞、越剧.....精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学员们一年的学习成果。

在校内文艺汇报展示的同时,我校在大场镇文化中心也举办了“2019年瓷画•书画•摄影作品展”。共展出我校社区班学员52幅摄影作品、60多件瓷画作品、50多幅书画立轴类作品以及大场镇文化中心书画班40多幅优秀书画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格调清新,是学员们多年学习成果的集中体现。

展览开幕当天,还举行了上海中华书画协会宝山联络点成立仪式,能够成为中华书画协会的宝山联络点是我校的荣幸,同时也是对我校多年书画教育的一种认可。本次作品展将持续展出至1月31日,欢迎各方领导、老师和学员们前来参观指导!

DSC_0769-1.jpg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