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在“义”起,续写雷锋情——宝山中学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爱在“义”起,续写雷锋情——宝山中学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2024/03/28

万物随春醒,美好皆可期。再料峭的寒风也抵挡不住春的暖意,宝山中学迎来第61个“三五”学雷锋纪念日。值此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发扬传承学雷锋精神,践行雷锋志愿服务使命,我校师生精心策划,并于3月1日中午开展了主题为“爱在‘义’起”的义卖活动。

秉持着宝中学子一贯乐于助人的作风,本次活动在全校师生间掀起了一股热潮,师生们纷纷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其中。义卖活动主要以班级为单位设置摊位,除此以外还有配音社同学自发组织的摊位,从可爱的毛绒玩偶到珍贵的古籍藏书,从精致的手办模型到自家制作的精美甜点,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目不暇接。

一抹抹靓丽的橙色、红色、蓝色穿梭在各个点位间,彰显着宝中学子青春昂扬的姿态。同学们在义卖过程中不仅展示出了惊人的创意和独特的营销策略,更通过真诚的互动和讨价还价,为整个活动增添了不少趣味和活力。

音乐社和同学们自发组织的乐队也为这场义卖活动带来了别样的艺术气息。他们以或婉转悠扬或激情澎湃的歌声,展现了宝中多元化的音乐氛围。在增设的随机舞蹈环节中,他们以怀揣着梦想的舞步在青草地上纷飞,让我们看到了宝中少年的意气风发。对于心中所爱,他们义无反顾,以一腔热血点燃青春的明灯,在宝中这个大舞台上尽情展现少年的姿态和青春的风采。

在这场盛大的活动中,还有一群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他们穿梭在人群中,或协助义卖、或维护秩序,虽然他们的身影并不显眼,但正是他们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让整个活动得以顺利进行。无数小流汇集成江海,凝聚成强大的力量。感谢志愿者们的付出。

岁序常易,华章如新。半个多世纪以来,雷锋精神犹如和煦阳光,温暖着无数人的心田,激励着无数志愿者与服务者无私奉献、不忘初心。通过此次活动,宝山中学不仅成功传承了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更让师生们深刻体会到了助人为乐和无私奉献的真谛。展望未来,宝中学子会继续以雷锋为榜样,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汇聚信念的能量,将爱传递,将雷锋精神贯彻于行!

自强不息

与时俱进

宝山中学

欢迎您

撰稿:赵雪萌、沈欣月、俞璟文

编辑:余堃

审核:纪虹


地址:宝山区盘古路247弄20号 电话:63160973 邮箱:bszx@qq.com 邮编:201900 沪公网安备374738478478 上海市宝山中学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宝山教育党建网 | 宝山教育信息网 | 上海教育门户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上海市教师教育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