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腾祥瑞,奋楫逐梦 ——上海市宝山中学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龙腾祥瑞,奋楫逐梦 ——上海市宝山中学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2024/02/23

新的开始

一切都是新的期许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

带着对新学期的无限憧憬,

宝中学子结束了寒假的休整,

迎来了崭新的学期。

上海市宝山中学于2024年2月19日上午隆重举行了以“龙腾祥瑞,奋楫逐梦”为主题的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全体师生齐聚学校运动场。

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袁敏喆同学主持。

PART 01 

新的征程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学生代表潘正熙同学富有激情的发言赢得了全校同学的热烈掌声,同时,他还送上对每位学子的真挚祝福,号召大家毅然踏上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

PART 02 

笃行不怠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耕耘的季节,更是播种的季节,每位宝中学子都应用勤奋、汗水、热情和智慧抓住这宝贵的时光。教师代表邢秀珏老师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为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鼓励大家在今后前进道路上努力拼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奔赴更好的未来。

PART 03 

校长致辞

过去一年,我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取得了明显成效。学校获得上海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学校、上海市绿色学校、宝山区教育系统综改综合评价先进单位、宝山区数字化转型深化培育校、宝山区中小学家庭教育指导优秀校等荣誉称号,这些成果都为同学们的发展成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金旭峰校长为师生们做开学致辞,依据学段的特点,金校长对各年级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殷殷嘱托,希望全体同学向阳而生,坚定理想,迎难而上,勤勉笃学。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满载而归,收获喜悦。

人间总有一两风,填我十万八千梦。新的一年,宝山中学全体师生将以昂扬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实现自己所设定的理想与心愿;以龙腾的气势凝聚力量,奋楫逐梦。

自强不息

与时俱进

宝山中学

欢迎您

撰稿 |高一(5)班赵雪萌、邹莲

编辑 | 余堃

审核 | 纪虹


地址:宝山区盘古路247弄20号 电话:63160973 邮箱:bszx@qq.com 邮编:201900 沪公网安备374738478478 上海市宝山中学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宝山教育党建网 | 宝山教育信息网 | 上海教育门户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上海市教师教育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