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上海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中共上海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4 03/19

2024年3月15日下午,中共上海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在本校总部校区实训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

1710831378964797.jpg 

会上,校党总支书记裘黎辉同志首先对2024年学校党总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24年,我校党总支将在区教育工作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教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提升育人质量为核心,以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为重点,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在推动宝山教育创新发展、深化中职教育改革、创新专业办学特色、提升组织建设质量等方面继续不懈努力。

继而,裘书记传达了区教育工作党委关于党员“双报到双报告”的工作提示,要求全体党员尽快向居住地居村党组织报到,积极报名、认领居村党组织发布的社区活动、公益岗位、“微心愿”,经常性参与“志愿式”服务,每月服务社区不少于1次。

最后,校党总支对王晓萍、孙晓红、周骏逸、唐红华、王宓、冯斌、盛富荣、顾秋芳、呼万良、黄鸣宇等10位宝山职校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进行表彰。裘书记向受表彰的个人表示祝贺,并号召全体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坚持每日登陆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持续推进学习往深里走、实里走。  

1710831407346824.jpg   1710831428985952.jpg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忠诚担当、开拓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民服务。